快递小哥辞职学技术:别把碌碌无为当做平凡可贵

2019-04-19 11:06:42

来源:

  今年26岁的蒋泽浩是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汽车新美容+改装”专业的学生,进入万通学汽车技术之前,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快递小哥,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蒋泽浩并没有只顾低头走路,而是不断抬头向前,追寻自己的梦想。

修4 副本.jpg

15岁时,蒋泽浩从中学辍学开始步入社会,但因为年纪小、没有技术,只能选择在家乡的一家酒店做服务员,那时每个月只有几百块的工资。后来,蒋泽浩还做过送货员、司机、汽车销售等,但无论是哪一个工作,蒋泽浩能做的也只是勤奋,因为没有专业技术。

后来因为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蒋泽浩做起了快递小哥,负责附近乡镇的快递运送,每天繁忙不已,但蒋泽浩却觉得自己没有人生的方向。每次说自己不想过这样的生活,蒋泽浩身边的同事都说:我们都是普通人,平凡平安就好。可蒋泽浩认为:这是碌碌无为,不是平凡可贵。

终于,蒋泽浩决定自己学一项技术,然后创业。因为接触过汽车行业,蒋泽浩决定就学习汽车技术,而且是辞掉工作、住在学校学习技术。知道这个消息,身边的朋友都说蒋泽浩“考虑不周全”,但是真的自己“考虑不周全”,还是他们“害怕”?害怕没有工作、害怕学不会、害怕创业失败、害怕···

修3.jpg

经过网络查找和实地考察,蒋泽浩进入万通,正式开始了自己汽车技术学习的生活,平时上课实训,周末就出去考察市场、研究设备材料,而家人也会帮忙考察。现在入学十多天的蒋泽浩已经掌握美容贴膜技术,而要创业,需要学习的技术还有很多,但只要学习就不会难。

很多事情看似无法改变,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有勇气去改变,而不是没有能力去改变。别让假想的困难阻挡自己的脚步,更别把“碌碌无为”当做“平凡可贵”。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