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2018年入学的2019级新生

2019-03-20 09:42:07

来源:

   今年19岁的王雷是云南万通2019级新生,但他是2018年入学的,就是想比别人早一点学到技术。

原本读高三的王雷一心准备着自己的体育生高考,因为自己是学习体操的,未来就是要继续学习体操,然后···然后可以做什么呢?因为是体育生,文化课的成绩没有那么优异,为了将来考虑,王雷决定还是选择进入技术学校学习。

处理图王雷.jpg

挑选技术学校时,王雷没有想通过高考分数去挑选,因为在王雷看来,选择一所普通的职业学校,学习四、五年,毕业时学历拼不过本科生,技术拼不过专业人士,完全就是浪费时间,倒不如选一所真正能学到技术的学校。

经过网络查找,王雷知道了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决定就立刻行动,2018年12月王雷自己的兄弟们一起来看学校,走进万通,王雷对学校的设备和学习环境都非常满意,立即报名学习。

处理图.jpg

父母对自己的决定也表示支持,但他们希望王雷能等到高考结束后再来学习,但王雷却认为,等到高考结束,自己就比别人晚1年了,既然决定学习就立刻开始。

2018年12月,王雷成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学生了,而在班级安排上则是2019级的新生,于是王雷成为了云南万通2018年入学的2019级新生。到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报到时,王雷已经掌握了汽车贴膜的全套流程。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有着规划,能付诸行动并坚持到底的,却是不多。王雷可以,你呢?

丁向宁/文   董晓清/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