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朵新生的惊叹:我没有固定教室?

2019-02-26 17:10:33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15岁,来自保山,因为名字叫赵小朵,我们就叫她“小朵”。

小朵原本在读初中,学习成绩也是前十,但小朵就想学技术,于是便从初中辍学了,这一举动不仅惊呆了父母,更惊呆了自己的学校。

同班同学很多都选择了医学,未来做一名医生,但小朵却相信:学习技术就找行业发展好,就业前景好的。当女生们都选择医学或者护理时,小朵选择学习汽车技术,因为这个行业对于女生来说简直就是黄金行业,这一选择再次惊呆了小朵的父母和同学。

1.jpg

经过网络搜索和现场考察,小朵选择了云南万通作为实现自己技术梦想的学校。入学9天,小朵已经学会了轮胎拆装、灯光手语,熟识汽车零部件和底盘构造,对于小朵的收获,小朵父母开始知道,自己女儿的选择没有错。

问小朵为什么会选择云南万通,小朵说因为看学校的时候,认可学校的教学设备,还希望自己的教室可以在那间满是新能源汽车的实训室。结果入学后,小朵惊呆了:原来还可以这样上课——不同板块的技术到不同的实训室,全程动手操作学习,不仅学习快,好奇心也不断。

2.jpg

不固定教室,不只读书本,不只看不动手这就是云南万通教汽车技术的方式,也是云南万通帮助每一个新生实现汽车梦想的方式。加入云南万通,和小朵一起实现汽车梦。

丁向宁/文   董晓清/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