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万通高级教师助阵万通“培训季”

2013-10-24 09:49:28

来源:

云南万通高级教师助阵万通“培训季”

自2012年云南万通“培训季”开展以来,学校全体教职工在业务水平和知识水平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培训取得了明显效果,“培训季”仍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1月21日下午三点,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召开了以汽车专业知识为主的培训大会,市场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大会由市场部黄文顺主任主持。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让广大员工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员工对汽修各个专业的认识,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培训会请来了云南万通汽修学校高级教师康君老师为大家进行细致讲解。康老师是云南万通汽修学校高级专业教师,在教学一线有着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是一位既懂得理论又懂得实践的实力派双师型教师。

在培训会上,康老师针对汽车的专业知识说得很实用、很细心,诙谐幽默的讲解和互动让现场气氛非常轻松,加上多媒体的演示大家对汽车有了更加的了解,培训会后许多员工都表示,此次培训得到了很多有益的东西,这对今后的工作都大有裨益,大家将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