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始,动手造车吧! ――云南万通打造首辆型车

2013-10-24 09:49:27

来源:

现在开始,动手造车吧! ――云南万通打造首辆型车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对汽车构造的了解,检验学生实际技能。近日,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开展了以“我型我造”为主题的造车活动,倾力打造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辆型车。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教学大楼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教学大楼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数万资金,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造车活动在学校中也引起了巨大反响,吸引了同学们热情关注,大家也纷纷报名参加,很多同学都表示要借此机会大展拳脚,造出一辆完美有型的汽车。

云南万通,汽修精英的摇篮
云南万通,汽修精英的摇篮

活动也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鼎力支持,活动将由汽修实战专家领衔的专业教师团队带领同学们一起利用学校各项资源打造出一辆具有特殊意义的完美作品。一位参与造车的学生兴奋的说道:“作为车迷,其实不管后结果如何,我都享受自己动手,打造一辆简单但却独创的车子,我想这个过程以及其中的乐趣才是令人兴奋的,对于我这样的一个车迷来说,我享受这个过程。”

云南万通实训教学
云南万通实训教学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将吸引更多爱车人士的关注,这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当然,此次活动小编也将全程跟踪报道,将造车的新情况告诉大家。从现在开始,动手造车吧!

好技术才有好未来
好技术才有好未来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