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万通:技能型人才更受企业青睐

2013-10-24 09:49:24

来源:

云南万通:技能型人才更受企业青睐

 

据了解,在今年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研讨会上展示了一组惊人数据:我国职业院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已连续三年高于普通本科高校,部分职业院校专业的招生调档录取分数线已高于二本。技能型人才已成为不折不扣的“香饽饽”。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社会的不断发展,对于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逐步增大。很多企业万元高薪仍然找不到合适的职业技能型人才。尤其对于汽修行业来说,汽修行业飞速发展,汽修专业人才远远不能满足行业发展的需要,对于专业技术过硬的高技能型人才更是需求强烈。而对于想要学习专业汽修技术的人来说,则需要选择一家是专业的汽修职业教育机构。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浓郁的学习环境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浓郁的学习环境

作为中国大的汽修教育品牌,万通汽修对自身的定位非常明确。为实现“实用型技术人才”这一培养目标,学校历年来一直秉承“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将教学重点放在实践上,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技能娴熟度。同时斥巨资从国内外购置教学设备,为各专业建立了相配套的大型教学实训基地,确保每名万通学子都能学到实用、前沿的汽修知识,开创未来。

云南万通培养技能型人才
云南万通培养技能型人才

随着现代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就业是学生关心的问题,从人才市场需求的调查表明,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已经成为用人单位的首选。因此,对于职业技能型人才来讲,不单单是要提高自身职业技能,还需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技能为本,素质为重。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坚持“爱与责任兼济,德并技能兼修”的办学理念,在培养学生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狠抓学生的就业问题,全面确保学生学有所成。“我来万通汽修学校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过学校老师‘理实一体化’的教学和不断地实训练习,我已经熟练掌握了汽修技能。等我再次面对就业的时候,我一定会以自信的态度和优秀的职业能力赢得用人单位的好评,”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小赵如是说。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作为专业汽修职业技能院校,在汽修教育行业首屈一指,学校始终致力于让每位学子都能学有所成、轻松就业。为此,学校始终站在市场前沿,坚持将先进、符合企业需要的技术用适合学生掌握的方式传授给学生,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快车道。也正因为如此,学校的就业率连年攀升,现已达到98.3%,为社会输出了一批又一批汽修精英,也为无数青年学子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和实现梦想的桥梁。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