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什么技术最有前途?

2013-10-24 09:48:55

来源:

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新的一年里,学什么好、有前途呢?下面我们首先先看一些数据,2012年,我国汽车市场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产销量月月超过120万辆,平均每月产销突破150万辆,全年累计产销超过1900万辆,再次刷新全球历史纪录。
   我们通过以上的数据可以看出,汽车行业的发展是让人震惊的,汽车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带动着汽修行业的发展,在这样的一个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下,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当然是汽修了,汽修将成为2013年有前途的技术之一。


  现在我国有着数百万的汽修人才缺口,这样一个庞大的人才需求市场,汽修人才将成为吃香的专业,也正是这样紧缺的市场,近年来汽修行业的薪资待遇也在不断的提高着。
   学汽修,选好专业,找好工作,高薪就业,就选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云南万通汽修新热门专业,
汽车商务与管理经理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汽车4S维修高级工程师,汽车美容装潢,汽修钣喷专业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