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学历+技能保障就业无忧

2013-10-24 09:48:54

来源:

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学历+技能保障就业无忧

 

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培养能独立完成汽车维修作业,掌握一定新技术知识,达到中级技术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水平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学制两年,中专学历。
如果选择了本专业,你可以从事如下岗位的工作:
    技术方向:维修中级技工、维修高级技工、技师
    商务方向:各类业务骨干、商务专员、配件经理、前台经理、客服经理
通过以下四个阶段的学习:
三教三训提高职场素养
三教三训提高职场素养
    阶段:职素与入门
    1、三教三训提高职场素养。
    2、通过汽车发展/工具设备/认知与趣味活动,培养汽车兴趣及专业认知。
发动机保养维修模块
发动机保养维修模块
    第二阶段:维修保养
    1、发动机保养维修模块:发动机整体认知和拆装要领,了解发动机更换规范标准;熟知曲柄连杆和配气机构构造,掌握曲柄连杆检测及正时皮带更换规范标准;掌握冷却/润滑系统构造和故障检查方法,了解系统易损件更换和操作要领。
    2、底盘保养检测模块:通过对底盘/行驶传动系构造的学习,了解系统部件更换和拆装;认知转向/制动系构造,了解其常见部件更换。
对起动机进行检测与维修
对起动机进行检测与维修
    第三阶段:诊断检查
    检查提升模块:电源系统构造认知,蓄电池和发电机检测与维修;启动和点火系统构造认知,对起动机和火花塞检测与维修;汽车灯光设备部件构造认知,照明线路检测与维修;制冷系统构造认知,制冷系统故障诊断和维修。
维修及综合业务
维修及综合业务
    第四阶段:维修及综合业务
    掌握在整车上发动机/底盘、电气电控主要部件的规范操作和实战强化。
你还可以取得这些证书:
    汽车维修工(中级、高级)、汽车电工、汽车内饰装调工、汽车钣金工、汽车漆工、汽车碰撞估损师等。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