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课堂 为万通学子插上梦的翅膀

2013-10-24 09:48:54

来源:

企业专家进课堂 为万通学子插上梦的翅膀

 

  近日,为了让学生了解到汽修市场前沿信息,云南万通汽修学校邀请到了鹰之印销售部林经理,为华侨班学生上了一堂简约而不简单的课。
鹰之印林经理结合课本图片为学生讲工具分类知识
林经理首先为万通学子讲了汽修行业的现状,他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分析、对比,向万通学子展示了汽修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随后,为了帮助万通学子正确认识和使用汽修工具,他还详细讲述了工具的分类、工具的正确使用、三个方面知识。
万通学子像鹰之印黄总请教问题
    在课上,学生听得十分认真,有的边听边记,有的同学还不时举手提问。尤其是当讲到创业相关知识时,同学们的反应更加激烈,争先恐后地提问:开办一个修理厂、美容店、4S店需要多少资金?需要置办些什么设备?这些设备在哪里可以买到?以上的几个问题是学生关心的问题。林经理针对学生们的问题都一一详细进行解答,还给大家讲了一些自己开店的注意事项。
 
林经理正在讲扳手的分级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林经理讲的课非常精彩,非常实用。“我很喜欢林老师的课,尤其是他讲的有关我们将来创业的注意事项,因为我也打算回国后自己开店,所以在课上我听得非常认真,把每一项都记下来了,为将来创业做好准备。”华侨班阮同学这么说道。
    课后林经理还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万通学子,他表示将来学子们创业可以找他帮忙,他将全力支持大家创业,万通学子们听闻此事非常欢喜,因为在未来的路上,他们又多了一位得力帮手。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