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万通学子教师节献礼 惊喜不断

2013-10-24 09:48:52

来源:

云南万通学子教师节献礼 惊喜不断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所有老师值得骄傲的日子。今天,又一个教师节悄然来临。一大清早,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内就弥漫着一种温馨的气息,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其乐融融。
万通学子为上班的老师们敬礼送花
万通学子为上班的老师们敬礼送花
    重惊喜:温馨歌曲暖人心
    清早起床,校园广播照列响起,但播放的音乐却不似往常那般励志,而是换上了温暖的歌曲,《感恩的心》、《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校园春秋》……一首首温馨的歌曲,表达着同学们对老师敬意,诉说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无限深情。
万通学子亲手制作的精美卡片
万通学子亲手制作的精美卡片
    第二重惊喜:笑脸相迎齐问候
    随后,学生代表们分列两队,笑盈盈地站在教学楼门口等候上班的老师们,每来一位老师,他们便主动弯腰敬礼、齐声问候老师:“老师早上好!节日快乐!”还为老师们献上一支鲜花。尤其是在教学楼的楼梯栏杆、墙壁上,悬挂着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精美卡片,每一张卡片上写满了学生们无尽的祝福。一声声的问候,一支支的鲜花,一句句的祝福,是学生送给老师好的礼物。
万通学子们手捧鲜花准备送给他们敬爱的老师
万通学子们手捧鲜花准备送给他们敬爱的老师
    第三重惊喜:奉上献花表心意
    按照惯例,早上八点钟全校学生都要进行晨训,但是今天早上学生并没有按时晨训。原来他们利用晨训前的时间,为老师举行了简短的献花仪式。在仪式上,学生们恭恭敬敬地为老师们献上鲜花,每一个班都为老师献上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我们爱您!”有的班级还当场为老师演唱《感恩的心》,一边唱歌,一边手语,以此来表达对老师深深的谢意!
学生们所做的一切令老师们感动
学生们所做的一切令老师们感动
    第四重惊喜:亲自点歌送祝福
    早上下课后,广播里换了一个风格,再也不是简单的歌曲了,而是学生们通过广播诉说着对每一位老师的感激之情,还专门为每一位老师点了歌曲,以示祝福。
    一句祝福的话语是一份感恩的情怀。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的学生们把写满祝福的卡片和鲜花,把自己的祝福送给我们的老师,收到鲜花的老师们脸上藏不住的感动和喜悦。
    在此,小编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