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访之龚晓峰:不断放弃 只为更成功

2013-10-24 09:48:52

来源:

新生专访之龚晓峰:不断放弃 只为更成功

 

“龚晓峰,他考上高中了,没有去读,却去了一所中专。中专读了一两个月又不读了,又去了另外一所学校!好好的高中不去读,跑去读中专,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面对龚晓峰的现状,他的小伙伴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咨询中心人头攒动
咨询中心人头攒动
    他到底在想什么呢?只有龚晓峰一个人知道,通过他自己以及亲戚朋友对社会的了解,现在的社会光靠一纸文凭是很难立足的,他就想找所能学到技术,又能拿到文凭的学校。所以不断放弃自己原来的路,不断地选择开辟新的道路,目的只有一个:要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事实的确如他的小伙伴所言,家住四川的龚晓峰初中毕业,已经考上了重点高中,因为比较看好汽修行业,遂果断放弃了上高中的机会,由于父母均在昆明工作,特从四川赶到昆明某职业中专学汽修。但是在该校两个月后,他仍没有上过“正经”的专业课,只是一味军训,专业课老师都是“业余”的,对专业知识只是略懂一二,再加上管理不善纪律涣散,这让晓峰觉得前途无望。于是,他又走上了重新择校的道路。
龚晓峰(左)在云南万通校园
龚晓峰(左)在云南万通校园
    几经周折,晓峰在父母的建议下,来到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参观。刚到校的晓峰,就被学校浓浓的汽修文化氛围所感染了,经过咨询老师的详细介绍和实地考察,听说学校是“技能加学历”培养模式,可以技能学历双丰收,而且万通今年新开了汽车商务与管理经理专业,将来可以做管理人才,晓峰和父母都非常满意,当即就报名,准备就读汽车商务与管理经理专业。
    如今,晓峰来校已经快一个星期了,他已渐渐适应了这里的学习生活。希望未来的晓峰,未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断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