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国内汽修教育 万通汽修职业化管理模式显实效

2013-10-24 09:48:42

来源:

领航国内汽修教育 万通汽修职业化管理模式显实效

 

 教育的终目的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万通汽修教育25年来专注汽修教育,通过“三教三训”的人才培养模式,锻炼技能,激发兴趣,提高能力,培养素质,真正让学生成为深受企业和社会喜爱的发展全面、品学兼优的优秀汽修人才。
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在快速发展的汽修行业,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普通的汽修从业者,更需要的是高素质的职业技能型人才。如何在实现技能提升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至关重要。万通汽修教育作为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开创出了一条具有万通汽修教育特色的职教之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数万名优秀的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万通独创“三教三训和6S全职素”职业化管理模式。其中,“三教三训”是通过专业教育、校规校纪教育、法制教育、晨训、军训、素质拓展训练,树立学生正确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培养学生正气阳光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负责任和有担当的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比赛中 相互信任团结协作
比赛中 相互信任团结协作
    万通汽修教育历经了二十五年的磨砺,在不断推进创新教育模式的同时,参照先进企业的管理规范,打造出了以6S管理为核心的校园管理标准与方法。所谓“6S”, 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这个概念虽起源与西方工业发达国家,却很好地融入到了现代教学当中,当前万通汽修教育便掀起了6S管理的新高潮,“6S进课堂、6S进班级、6S进宿舍”已成为万通汽修教育战线的新口号,6S管理也不断被师生频繁点出,形成了独具万通特色与企业文化内涵的教育管理新模式。
    纵观整个汽修教育行业,万通汽修教育的职业化管理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过“三教三训”和“6S管理”,学生真正实现了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就业过程中,也为学生打造了独特的竞争优势,真正让企业和家长满意。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