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收假第一天 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

2013-10-24 09:48:42

来源:

国庆收假天 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

 

 时光匆匆而过,国庆长假悄悄溜走,十月七号万通学子们,纷纷陆续返回学校,为第二天的学习做准备。今天是国庆收假的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犯了“节后综合症”,那就是不想上班、不想上课。不知万通学子有没有“犯病”呢?快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在自主研究发动机的学生
在自主研究发动机的学生
    经过到实训室走访,李同学说:“我们昨晚就上晚自习了,老师给我看了一套非常全面又全面的汽修的视频,在网上都搜不到的哦。它让我了解了汽车修理的各个方面知识,也使我认识到自己的学习任务非常艰巨,所以今后要加倍努力学习。”
段老师在教同学们连接万用表_副本
段老师在教同学们连接万用表
    这不,李同学和正在和学生围着一辆汽车研究发动机,干的可带劲了。他还说待会老师要教他们使用解码器和万用表,同学们都很期待。
    上课了,今天是段老师给大家上课。段老师详细了解码器、万用表的工作原理,边讲边段老师教给大家正确的使用方法。只见同学们都睁大了充满好奇的双眼,认真地听段老师讲解。随后,大家按照段老师的讲解自己练习使用解码器和万用表。
同学们学着使用的万用表_副本
同学们学着使用的万用表
    段老师告诉小编:“今天收假天,刚开始我有点担心学生们心还没有收回来,不想上课,但是他们今天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个个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实训。”
正在使用解码器的万通学生
正在使用解码器的万通学生
    看着同学们认真操作的样子,小编感到非常欣慰,进过国庆长假的休整,同学们更加努力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人们常说: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我们相信,万通学子将收获属于他们的成功。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