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碧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3-10-24 09:48:40

来源:

昆明碧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昆明碧海来校开展招聘座谈会
昆明碧海来校开展招聘座谈会
    10月11日上午,昆明碧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碧海”)专场招聘会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举行。昆明碧海的招聘代表和工作人员,与校方代表座谈。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丁主管、学生管理部黄主任和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昆明碧海来校招聘现场
昆明碧海来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招聘现场
学生与招聘代表交谈
学生与招聘代表交谈
    本次招聘会是昆明碧海单独来校招聘,招聘代表首先为我校师生进行企业宣讲,为学生们讲了碧海的企业文化,并帮助学生做职业规划,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二十多个工作岗位。经过洽谈,我校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不少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招聘代表还邀请毕业生在星期天到公司实地参观了解。
学生们在填求职表
学生们在填求职表
学生将求职表交给碧海招聘代表
学生将求职表交给碧海招聘代表
    据了解,昆明碧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11月(中国一汽解放昆明第三服务站),公司现有三个部门:维修技术部、三包索赔服务部、管理保障部,在玉溪、罗平、普洱、红河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现有100多人,修理组15个,维修人员近60人。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