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访之杨培:不断奋斗是人生最美的姿态

2013-10-24 09:48:38

来源:

新生专访之杨培:不断奋斗是人生美的姿态

 

“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不能长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这是云南万通学子杨培喜欢的一句话。不管未来有多艰难,他相信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只要不断向前奋进,就一定能够成功。
    杨培现在就读于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美容专业,除了美容之外,他还学习了调漆、彩绘课程,他说虽然美容是个短期专业,但他希望在有限的三个月时间里,尽可能地比别人多学点东西。八月份才来到学校的他,目前已学到贴膜、打蜡、封釉等技能。
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校园里的杨培同学
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校园里的杨培同学
    据了解,杨培曾在昆明某技工学校学汽修,他说:“我在那里学了三年,里面发动机、底盘、电气等方面都有涉及,但是学得不精,对汽车各个部件只有基本的认识。现在来到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后,学得比较全面,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学到不少技术了。之所以来万通,是因为万通品牌好,学校实力强,我想再提升自己。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是我正确的选择,它让我学到了我想要的技能。”
    杨培来到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已经两个月多了,这里已经成为了他一个温馨的家。“在这里,我没有感到一丝的陌生,老师们会到我们的宿舍和我们聊聊天,我感觉我的任何情绪都逃不过老师的眼睛,感受到老师对自己的重视。这是在以前上学时感受不到的。”活泼开朗的杨培,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地生活。
    当问到未来的打算时,杨培很自信地告诉我们:“毕业后打算回老家富民开店,但富民开修理店的人比较多,所有我要在这里好好学习,让自己的技术更加精湛,这样才更具优势。”
    常言道:人不学,要落后。所以我们要不断奋斗,否则就要落后于别人。小小年纪的杨培深知此理,所以他一直让自己保持一种学习的姿态,以一种奋斗的精神不断向前行进。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