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驼峰越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到校招聘人才

2013-10-24 09:48:38

来源:

昆明驼峰越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到校招聘人才

 

  近,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美容班学生即将毕业,昆明驼峰越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驼峰越野”)闻讯赶来,到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召开校园招聘会,在这里招揽汽修人才。
驼峰越野来我校招聘现场
驼峰越野来我校招聘现场
    在这次招聘会上,驼峰越野招聘代表向美容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文化、招聘的岗位和人数等。他们的宣讲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文化、规模、优势和管理体制等,使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岗位也充满了期待。
昆明驼峰越野招聘代表在介绍企业情况
昆明驼峰越野招聘代表在介绍企业情况
    招聘会上,同学们就薪酬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向招聘代表进行了询问,招聘代表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几番交流,驼峰越野招聘代表表示,云南万通的学生确实非常优秀,专业知识都很扎实,技术很精湛,相信到工作岗位后也能够很快上手。
    宣讲会结束后,即将毕业的小刘告诉小编:“听完他们的宣讲,感觉企业还是很不错的,薪资待遇我也能接受,还有晋升空间。经过与领导的交流,使我加深了对他们的了解,更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了解,近每月都会有多家企业到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招聘,有的学生还没毕业就已经被“预定”了,让云南万通学子未毕业先就业,提前适应社会,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