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邓志勇-小店铺日进斗金

2017-04-24 09:09:20

来源:

   穿过大家都向往的丽江,我们来到了创业帮扶万里行的第四站,藏族人民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它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

  1.JPG

【优秀学子邓志勇的创业店】

    邓志勇的途腾汽车美容会所就创建在这里。刚到店上,就见老板忙碌的身影在打理生意。

   2.JPG

【邓志勇在清点商品】

   据邓志勇介绍,他之前在化工厂工作过8年,后来想自己创业,本来是想做电器零售,但身边的朋友都告诉他汽车行业的前景非常不错,利润也很高,于是就在网上搜索了学汽修的职业院校,并决定第二天就去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进行了解,了解完后当天就报了名。

 3.jpg

 【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

   邓志勇毕业后就在虎跳峡镇开了一家自己的汽车美容店-途腾汽车美容会所。邓志勇告诉我们,去年8月店开业到现在才半年多的时间,就已经有4名员工,员工月薪都能达到4000-6000元。

  4.JPG

【整理账本】

   看着自己的店蒸蒸日上,他表示还要回校学习其它技术,他准备在今年内把店做大,准备开2-4家分店。

  5.jpg

【幸福和乐的一家】

   付出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汽修市场如此巨大,你还在犹豫什么?成功热线0871-65353511

   接下来猜猜下一站我们要去哪里?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1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名企委培 抢占名额

【5464人通过免费网络预约咨询】